好履歷怎麼寫?老闆要看的不是姓名和故事!

" style="display: none;">

分享


🗓2023-05-02✏站務

photo from:
https://pixabay.com/photos/application-curriculum-vitae-2580867/

好的履歷撰寫不僅僅關注姓名和故事,更重要的是內容的品質和關聯性。老闆更關注的是您的專業能力、成就和實際價值。因此,在撰寫履歷時,要注重職務目標、專業概述、工作經驗的成就描述、專業技能和教育背景等方面。同時,適應不同職位和公司的需求,量身定制您的履歷。這樣可以提高您的求職競爭力,增加獲得理想工作的機會。記住,好履歷的關鍵是深入內容,展示您的實力和成就。

1.職務目標:在履歷的開頭,設置一個明確的職務目標,指出您希望擔任的職位以及您對該職位的熱情和承諾。這將幫助老闆理解您的目標和動機。

2.專業概述:在履歷的簡介部分,提供一個簡明扼要的專業概述,強調您的核心技能和專業背景。這樣可以讓老闆迅速了解您的專業價值和能力。

3.工作經驗:在列舉工作經驗時,著重描述您在先前職位中所取得的成就和貢獻。使用具體的數據和事例來支持您的陳述,這能夠讓老闆更好地評估您的實際表現。

4.專業技能:列舉您具備的專業技能,包括技術技能、軟技能和語言能力等。重點突出與目標職位相關的技能,這樣可以向老闆展示您具備執行工作所需的能力。

5.教育背景:提供您的教育背景,包括學位、專業和相關課程等。同時,如果您有與目標職位相關的學術研究或專題項目,也應該在此突出強調。

6.附加資訊:在履歷的最後,可以提供一些附加資訊,例如獲獎和榮譽、志願服務、專業會員資格或任何其他與目標職位相關的額外資訊。這些能夠展示您的全面性和多元性,吸引老闆的注意力。

7.強調成就而非職務描述:在描述您的工作經驗時,著重強調您的成就和貢獻,而不僅僅是職務描述。舉例來說,提到您領導的團隊完成的具體項目,或您在公司中推動的改善措施。這樣可以讓老闆看到您的實際價值和成果。

8.量化數據:盡可能使用具體的數據來支持您的成就。舉例來說,您可以提到您成功完成的項目數量、節省的成本、提升的效益或您帶領的團隊規模等。這些數據可以更有力地展示您的實際貢獻。

9.自訂履歷:根據不同的職位和公司,調整您的履歷內容以符合其需求和期望。這樣可以讓您的履歷更貼切、有針對性,提高被選中的機會。

10.格式和排版:除了內容,履歷的格式和排版也是重要的。選擇一個清晰、易讀的格式,使用適當的字體和標題,使履歷整體結構清晰,重點突出。


更多文章 »

https://05178.tw/news.php?id=7




📌合作夥伴:上億國際-外匯車
上億國際-外匯車
📌合作夥伴:🍸果滋軒(鳳姐手作坊)
🍸果滋軒(鳳姐手作坊)

📱聯絡我們

桃太郎求職網 05178.tw

電子信箱: root@05178.tw
聯絡電話: 0978-230-977
地址: 嘉義縣水上鄉水頭村中正路216巷2號

🛰社群

🍑關於我們

桃太郎求職網 05178.tw

本站成立於2018年年底,是來自嘉義各行各業的經理人所組成。

我們以串聯地方產業為核心價值,提供全台免費徵才的平台。

目前網站在沒宣傳的情況下,用戶有不少知名企業,跨國品牌,上市公司的經理人前來刊登徵才。

感謝一路上幫忙的前輩們,和關顧本站的大家。

05178,你我一起發 !

祝大家兆豐盈億...read more


Copyright © 桃太郎求職網(05178.TW).你我一起發。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