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太郎求職網 服務條款

發布日期: 2018年11月17日

 

親愛的用戶,感謝您使用♛桃太郎求職網所提供的服務。

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已接受同意♛桃太郎求職網的服務規範,

不論您是否為註冊用戶,皆適用之。

 

1.服務註冊僅提供用戶本人,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每位用戶僅可註冊一個帳戶使用。用戶若提供不實或錯誤的資料,桃太郎求職網有權不經事先通知,暫停或終止帳號,並拒絕提供服務。

2.對於用戶提供之資料,視為用戶已允許桃太郎求職網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用戶對此絕無異議。

3.桃太郎求職網並不保證本服務端之網頁、伺服器、網域所提供的內容不會含有電腦病毒等有害物,桃太郎求職網不負賠償責任。

4.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桃太郎求職網致使桃太郎求職網無法提供服務時,桃太郎求職網有權終止、中斷服務。

5.帳號密碼遭盜用,對此所致之損害,桃太郎求職網不負任何責任。

6.求職者應自行評估職缺與廠商的資料,桃太郎求職網不保證刊登的內容正確,桃太郎求職網不負任何責任。

7.用戶同意桃太郎求職網即時更新服務條款,不另外通知。

⚠注意!我們不會向商家收取任何費用‼


📌合作夥伴:百泓淨水設備
百泓淨水設備
📌合作夥伴:上億國際-外匯車
上億國際-外匯車

📱聯絡我們

桃太郎求職網 05178.tw

電子信箱: root@05178.tw
聯絡電話: 0978-230-977
地址: 嘉義縣水上鄉水頭村中正路216巷2號

🛰社群

🍑關於我們

桃太郎求職網 05178.tw

本站成立於2018年年底,是來自嘉義各行各業的經理人所組成。

我們以串聯地方產業為核心價值,提供全台免費徵才的平台。

目前網站在沒宣傳的情況下,用戶有不少知名企業,跨國品牌,上市公司的經理人前來刊登徵才。

感謝一路上幫忙的前輩們,和關顧本站的大家。

05178,你我一起發 !

祝大家兆豐盈億...read more